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1:10:3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悶的發慌,就去我家附近的書局逛逛,

在玩具區看到幾盒放了好幾年都賣不出去的模型...


(印象中國小就看到那些模型擺在那了...= =")


習慣性的拿起來看看,

咦?特價49元??

那還真是便宜,通常都要賣130元左右呢~


我心動了...=3=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我買下來了...@@" 




回到家之後有點莫名其妙,

我買那個是要做什麼...= =


(我又亂買東西了...)


不管了~買了就買了!!

開始組裝。


打開盒子,裡面有四塊零件組,貼紙以及電鍍零件,

還真陽春...

花了快1個小時,小心翼翼的把他組合完成,

哇~

有種回到國小時的感覺呢~

當時幾乎買天都在做模型,

從這種小模型、飛機模型、賽車模型,

甚至是1/60的鋼彈模型,我都組合過呢~

真是懷念~

以前我的書桌不是用來讀書的,

而是我用來讓上色後的零件陰乾的地方...︿︿"


小心翼翼,有耐心進行每個步驟,

將零件剪下,清洗、假組、打磨、上補土、上色...等等,


(做模型可以培養耐心喔~)


完成後的成就感真是不可言諭呢~

做模型是件花時間又花錢的奢侈休閒,

雖然很喜歡,

但是現在已經沒這麼多時間和金錢可以去浪費了,

所以,偶而回味一下就好~


︿︿"






※ 武 者 真 紅 主 





台長: 一心不亂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ハッピーなNEWS |
此分類下一篇:車車洗澎澎
此分類上一篇:402柴山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