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0:33:1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2柴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段考考完後,跟往常一樣中午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後也跟往常一樣想找個地方坐坐,

就想說去柴山山底好了,應該會比較涼~

到了柴山,

看到入口的登山步道,

結果變成"既然來了就去爬一下山好了"...= ="






離路口處沒多遠有一戶人家的狗狗養在家門口,

那隻狗好可愛啊~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膽小似的...

不過他很乖~乖乖的看著鏡頭讓我拍~






柴山,依然有很多猴子在亂竄~

文譯姐姐手裡提著中午沒吃完的便當,

路上很多人都提醒我們要小心猴子,

(猴子會搶登山客的食物...)

但是那些猴子似乎沒什麼興趣...

應該是覺得很納悶,


"怎麼會有便當盒飄在空中呢?"


本來是想說小爬一下的,

但是!

我們走到了"好漢坡"和"人造登山步道"的交叉口,

我們決定要爬男子漢在爬的道路!!






好漢坡爬起來真是累人,

爬到整件制服還有屁股都溼透了,

心臟還噗嗵噗嗵的跳呢~


※注意:我們是穿制服和皮鞋去爬的!


這感覺比跑1600還要累~

不斷的走,不斷的走,

我們來到了"磐榕"。

本來想說有水可以喝了~

馬上去拿了紙杯將一旁的茶壺拿起來倒,

以吃便當附的免費紅茶的感覺的期待心情來喝,


結果是"薑茶"...


(我那杯有八分滿...=口=)

一旁者薑茶的好心人士還說:我今天煮的比較濃呢~

不知道在辣什麼阿密陀佛的!

拿在手上很尷尬,還是硬把他喝完了!!


(我是有把我那杯倒一些在蛋蛋杯子裡...=3=)


此時發出強烈的渴望...


"我要喝水...!!!!!!"


印象中"雅座"有人提供蔘茶和白開水給登山客喝,

於是我們就繼續往上爬。







爬了應該有500公尺,

我們到了"雅座"~

彷彿像在撒哈拉沙漠裡找到綠洲一樣,

我喝了一口水,

頓時發現我的"精.氣.神"十足,

肌肉瞬間膨脹大了3倍!

毛開始變長,牙齒也變利了!

眼睛變成綠色的...


(那是我胡扯的...)


蔘茶也好好喝喔~有淡淡的甜味~

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看著風景,

若隱若現的夕陽,照射在霧茫茫的海洋上,

遠方還有一艘好像要擱淺的漁船,

這付景象就像一幅畫一樣呢!!






下山的時候雖然不會喘,

但是腳踝卻很吃力,

到了山底下,雙腳踏在平地上的感覺真是舒服啊!!

今天真是累人,上午考完試打了一節半的籃球,

下午還去爬山,我們這一群瘋子!!

不過,高中生活就是要瘋一點,

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呢?哈哈~!!







台長: 一心不亂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ハッピーなNEWS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童年
此分類上一篇:11。惠比壽。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