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2:15:07|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to學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為了無理的拒絕致上萬分歉意
那天說的話我沒有騙你
你可以看看我新聞台的come out一文
日期是不會騙人的
家人用加倍的壓力觀察我
讓我對圈子感到害怕甚至厭惡
所以我用忙碌的工作來麻痺自己
一直到今天我終於病倒了
數天喉嚨發炎導致完全失聲加上發高燒
但還是上來寫這封信給你看

或許你太年輕
或許我太忙碌
或許我們的頻率不太能引起共鳴
我不太喜歡快速的關係
嘗試相處的涵義或許被想談戀愛的你我
解讀成承諾交往
但在一次又一次的電話聯繫中
我覺得....這關係越來越讓我緊繃
或許我不是你要的男孩吧
你喜歡說你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也愛講自己的人生大道理
不過當每天下班疲憊的我
要和愉悅沒煩惱的你聊快樂的事時
我的壓力就來了....
要開心地回應你的想法對沉默寡言的我有點困難
我渴求有個如膠似漆的對象可以一起生活
但是又因為工作壓力而需要自己的空間
很矛盾吧...這大概就是我一直單身的原因

認識你我彷彿看到剛進大學的我
對一切充滿著熱情和好奇
就像你網誌說的 快樂是要自己找的 要靠自己創造
現在的我應該是不快樂的 只充滿了倦怠
如果我是在一年前甚至更久前認識現在的你
或許一切就會不同了吧....
之前聽你說有朋友要介紹對象給你
那麼我也祝福你可以找到更適合的戀情
找到一個步調相同..生活圈接近..個性契合的白馬王子

以上。

台長: arcsine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是學弟 = =
看這篇文章
是配你的歌看的

你唱著 放你一個人生活
學長阿學長
我為我的任性道歉
我總是先入為主的以自己為中心跟你聊天
才會讓你感受到壓力吧...

我多希望能把我的快樂分給你
可是 現在的你也須需要時間
時間到了我會再度出現
我會帶給你快樂

讓我們都休息吧
你都疲憊了的身心
需要適度的放鬆
而我 也需要成長

學長我不會放棄你
我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我會回來找你
你要好好的
你要越來越好

這段日子也許難熬
我希望我是陪妳熬的那的人
但 我不會是

就像你說的平率問題
朋友介紹的人 似乎和我並無共鳴

我會聽者你的歌
然後等者你

畢竟 我實在沒辦法放學長一個人上路
2006-06-18 12: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