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3:59:0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東西與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我的大寶貝買了防震袋子
我開始習慣把它隨手塞進我的包包裡
帶它出門遊山玩水

漸漸比較明白
愛亂拍的原因之後
背著大寶貝出門的動力也增加許多

每當按下快門的時候
其實我的腦子裡多半會出現一個故事
一個可以說給你聽的故事
我想像故事情境的速度
比構思一張圖面的速度快

直到最近去了幾次外拍
我才發現真的知道
我愛拍的東西與情境

跟大寶貝越來越熟了
能說的故事也越來越多了

紀錄片
紀錄生活中每個關鍵的時刻
那就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清楚知道想要的事物
那是我動力的源頭吧

台長: 超人P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