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01:47:35|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拍@第二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誠說我得上滿三次課就能帶著大寶貝自由拍了
他說也許你不喜歡拍陌生的麻豆
但是就當來上課吧
上滿三次就會進步了

他的話說服我…我又乖乖去上課了

一場很拼卻很開心的外拍


頂著八度的低溫
我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
窗外下著小雨
我打電話確認今天的外拍課程照常舉行
我心理OS….只是拍照需要這麼拼命嗎

八點四十五分
我跟Tsung、jacky集合準備出發
外拍去

我們三個是十幾年的老友
偶爾一起吃飯、渡假
但是似乎沒有一起參加過什麼活動
這天的麻豆是兩個活潑可愛的妹妹
NICKY看到我拿著大寶貝
她開心的說
「妳好酷喔…妳是女生也」
我笑了
她的確像個沒有煩惱天真的小女生
一個會跟我比YA的小女生
在那樣冷的天氣下
這兩個小女生冷到發抖卻仍笑得燦爛
七年級的小朋友也是很盡業的喔

大夥幫這兩個好姊妹拍了許多合照
我喜歡她們之間的情感
那是難得的吧
回來整理了下照片
有比之前進步一點
但卻仍是沒有什麼故事性的影像
後來我才明白外拍其實只是與大寶貝培養一下感情
也跟其他玩攝影的朋友交流一下
至於故事性的影像
或許得等我功力再好些才有機會吧
這天
阿元大方借了我傳說中的名鏡與神燈
大偉哥幫我改了大寶貝的設定值
小誠仍是熱情的繼續勸我敗家
JACKY開始與他的新寶貝熟悉一點了
TSUNG的寶貝終於可以拿出來拍一下工作以外的東西

我喜歡這群人
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有一天,如果有一樣興趣
能讓你在八度低溫裡放棄溫暖被窩
其實那應該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PO上這星期的成果囉
這星期你喜歡哪張咧
再跟我說囉…^^

台長: 超人PP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烏龍小銀與大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無花果(一)
此分類上一篇:大寶貝101跨年紀錄片

ㄚ元
不錯不錯...
有進步ㄡ...
加油加油吧...
2007-01-09 12:0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