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9:49:3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縮毛矯正達人米亞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燙完..一出店門..剛點起煙..T_T就燒到我的"秀髮"...
這是我第N次(N>10)作離子燙了..染就更不用說了...
我想這也將會是最後一次了吧?

天生的捲髮..一直是自己的痛...
別人就可以長髮飄逸..或是造型百出...
我..就只能..保持著"風吹不動"的完美髮型...
最離譜的是..我可以把我一整鉛筆盒的筆都插上去(自暴自棄得意技)
老一輩的人說..捲髮好看..是呀..
不過那是指金頭髮..加上很深深的輪廓...
加上整理..
一頭捲不拉機的長黑髮..
只會讓人聯想到...60年代..大家穿著須須喇叭在跳"ahgogo"
配上一付橘色的墨鏡..臉油油的..留著小鬍子..
pose是手比個七..放在下巴...
整個感覺就是髒髒的.....

圖一:
這是我最久的髮型之一...
from高中到大一..大二下的時候有再出現一次過...
顏色不定..

圖二:
正常髮型其一..大2~大4
很普通..就是叫設計師直接剪..羽毛剪...
還說明..弄得越女性化越好...

圖三:
正常髮型其二..大2~大4
短髮..

圖四:大四以後到現在..
開始無間段的離子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