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2:11:11|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台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8星期四早上帶他去弄台客頭(?)

下午就直接殺過去台中了

到台中差不多已經6點 於是就近去一中夜市吃晚餐

 

5/29星期五一早去三義木雕

我們家baby身體真的很差 才爬一下下山坡就氣喘吁吁

於是就轉身回去開車往勝興車站

經過隧道時 阿凱欲言又止的想跟我說一些話

那時候我已經知道他想說些什麼了

我邊走邊想 文森他們有聖光 而我有浩然正氣 所以我們都安然無恙!!

後來為了避免再發生同樣的情況 於是我們繞道回去車站

晚上則是去東海大學旁邊的夜市吃晚餐

 

6/1星期六一早去薰衣草花園和安妮公主花園

回程路上還吃了杏鮑菇 雖然

我們家那個身體虛到回程車上就開始頭痛

但是有騾子介面的藥加上推拿 已經轉換成頭暈(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後來輾轉在逢甲夜市買了我們第一件的情侶裝

於是 把台中的三大夜市都逛完了!!

 

後來發現 這三個夜市我都逛過了  原來我對於台中也不是那麼陌生

我第一次卡刷爆 是在台中的中友百貨

我生命中第一個好朋友因為死別而分開的 也是台中人(生離的情況倒是很多)

台中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PS.

baby這幾天 我們小吵架了好幾次

不過都很快就解決了 我不擔心我們意見不合或是吵架

我擔心的是你不開心不說 憋在心裡 這樣會讓我無所適從!!

台長: 家具一號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