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20:43:03|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性戀的疑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雙性戀一詞
我一直抱持著相當大的疑慮。

我生命經驗不豐富
但是我常聽到圈內有不少人宣稱自己是雙性戀。
"既然他可以愛女人,又何必來到這見不得光的同志圈內??"

我不懂明明可以光明正大跟自己心愛的人牽手走在街上
卻要去選擇只能在暗夜裡公開的戀情
難道被壓抑、被歧視 也是一種快感的來源??

所以我寧可選擇相信
那些活躍於圈內自稱為雙性戀者
其實 只是不敢承認自己的同性戀傾向
他們比那些過度over表現自己的同志 更令我鄙視~~

搭著"斷背山"的效應
我也在這幾天內 大量的強制閱讀不少關於正反兩方的論述
我跟一位友人討論到~~
「親歷斷背山,美婦女心有戚戚」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mar/8/today-int6.htm )
他說 「那些丈夫可能為雙性戀者」
"既然可以愛女人,那又何須找男人?"問
「就像可1可0,但是當0時,也有當1的需求,所以才會造成如此現象。」
"................"

我只能說,那種心理需求 才是最最恐怖的
人之所以不能戒癮(遑論 煙癮 酒癮 毒癮 或是網路成癮...)
最終 都是勝不了自己心上的癮頭

做愛 也是會上癮的
我陪著那位友人去檢查 因為他腎臟酸痛
接著 他跟醫師要求想要檢驗HIV跟一些性病
當醫師問他是跟 女朋友 還是去 風化場所
他支支吾吾的說是 女朋友
醫師又問他 性關係亂不亂
他又閃爍其詞的說 一、兩個
醫師哪知道他說的數量與實際數量 乘上20倍 都不止

他已經上癮了 而且
不是射精的快感本身 讓他無法自拔
而是 追求射精的快感 的需求
讓他沉淪於一次又一次的獵殺行動
一個 獅子座 的男孩

台長: 家具一號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