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8:51:35| 人氣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肏!是怎樣?一定要管那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是怎樣?ㄚ你家是住海邊管那麼多?

我和老朋友說話干你屁事,一定要問一定要靠過來?
幹你他媽的是靠過來胸罩喔!
他媽的!看到女生就靠過去,怎樣你是跟他很熟喔!?
肏!機掰!怎麼我和泰山認識的不是都恐龍?那你靠過來幹麻?

你認識的不是沒有恐龍?那你去找他們阿!少來靠近我的朋友!
我他媽看你們不爽!肏
最幹的是竟然有人想跟他們同流合污?肏!那就少靠近我和泰山!
(想知道實情的自己用即時問我!)(當然你想自找死路被我嗆的話,可以一直過來沒關係!我保證!我會嗆你嗆的比我罵劉xx那個垃圾還難聽的話!有本事公幹我阿!我告訴你們我從來沒在怕的!)
ps:希望你們還有自知之明

台長: 莊蠢蠢
人氣(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