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02:48: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e-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最不應該的,是任由這樣的心情流竄
然後無法收拾
應該這樣安慰自己,所有的激情轉瞬即逝
激情退去後的淡淡依戀才是長久

我的情感隨著Jazz高昂低盪
而起落之間時光依舊
貪婪地企望著雲雨之後的陽光
就只是藹藹的漫射也好

讓我同向日葵般向著妳的方向
看到妳燦爛美麗的笑容

心情一抹就成了天空裡淡淡的藍
有著淺淺的憂鬱

妳可知道我不願是妳的太陽
更不願是妳的月亮

我願是妳的天空
無論日夜都默默地守護著妳的天空
輕柔的寵愛著妳
為妳襯托太陽月亮星星的美

偶爾我會忌妒
用雲朵遮蔽他們的光芒

就請妳原諒我的任性
在妳感覺到我的淚滴匯集成細細的雨時
妳可知道,妳可知道
那是我隱藏著的悲傷?

請別撐起傘
是不是,是不是
可以為我淋一場雨
感覺潛藏在我心底那一份深深的感傷?

然後我會再為妳成為清澈的天空
反射著淡淡的藍
成為妳透明的夜空
折射著點點星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