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15:48: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e-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點了一杯冰拿鐵,在咖啡館等妳
或著說是想妳

妳和他,現在應該在一起
老實說,我曾經懷疑
和妳這樣的關係是不是一種罪?

但現在我不再存疑
這不是罪;而是救贖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總捨不得睡去
因為我喜歡看著妳、抱著妳、撫摸妳、聞妳的香氣
醒著的妳與睡著的妳都同樣地令我著迷

我心醉於妳眼神笑靨中透露出幸福快樂
心痛妳低落無助時的悲傷傍徨
然而這所有的情緒我都喜歡
無論是對我或是對他
因我戀上的是所有的妳

或許在我們的未來有著許多變數
但我們,如此自然契合著的我們
一定會有撥雲見日,讓所有人祝福的那一刻
所以我不會等待,我會改變
朝著我們願望的那個方向改變

不讓等待發酵成了悲傷與分離
因為妳是我的小主人
我是妳的小天使
所以我會努力

因為我的使命沒有其他
就是用全心全力,帶給妳幸福
只有妳得到了幸福
我才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