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23:54: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歐陸克(blue&bl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吠洞內
「啊︱好無聊哦,最近歐陸克都沒出現了」BLUE倒在椅子上說
「沒出現才好呀,不然又有人受害了」WHITE朝BLUE說
「說得沒錯,不過,真的好無聊哦,有沒有人有好的提議啊」RED向大家詢問
「我有好提議,反正沒事,我們來舉行烤肉大會吧,順便唱卡拉OK」YELLOW說著手中還變出一支麥克風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好」
「那BLUE&BLACK準備烤肉用具,WHITE&迪多姆準備烤肉材料,而我和YELLOW準備卡拉OK的用具,對了,我去找白銀,叫他也來參加」RED就開始分配工作。
然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另一方面JJ和雅派巴
JJ:「真是的,最近都找不到新的歐陸克」
雅派巴:「對呀,城裡都找遍了,不如去森林裡找找看好了」
JJ:「也好,碰碰運氣吧,走」

在森林的河邊
「啊︱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一夜不傷悲...」YELLOW拿著麥克風忘情的唱著
「BLACK,再幫我烤一支香腸」BLUE吃著雞翅吃齒不清的說著
「OK!馬上就好了」BLACK馬上拿一隻雞翅下去烤
「迪多姆,你的雞翅烤好了」WHITE把烤好的雞翅拿給迪多姆
迪多姆:「謝謝,你也趕快吃吧」
WHITE:「嗯」
RED看白銀在一旁發呆,就拿了一瓶啤酒給坐在旁邊白銀:「喝罐啤酒吧,在想什麼呢?」
白銀打開啤酒,喝了一口之後,感嘆的說:「沒想什麼,只是覺得有同伴真好」
突然 YELLOW從白銀背後冒出來:「當然啦,有我們當你的同伴,你一定不會孤單的」
迪多姆也從另一邊冒出來:「沒錯,我們可是永遠的伙伴哦」
其他人也都站到白銀旁邊點頭表示:「沒錯,我們永遠都是伙伴」
白銀看著大家,眼眶一陣發熱,也點頭說:「沒錯,我們永遠都是伙伴」
突然間JJ和雅派巴出現在眼前「呵︱呵︱,真是感人的友情啊,GAORENGER」
RED:「JJ,雅派巴,你們怎麼出現在這裡」
雅派巴:「少囉嗦,GAORENGER,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
JJ朝烤肉架揮著魔杖,唸著咒語:「偉大的魔王啊,請召喚出強大的歐陸克吧」
一陣閃光後,烤肉架便成了歐陸克
JJ:「去吧,烤肉歐陸克,打敗GAORENGER」
RED:「哼,才不會讓你稱心如意呢,大家上吧」
大家拿出牙吠手機:「GAORENGER系統,哈」
「灼熱獅」「孤高鷲」「怒濤鯊」「鋼蠻牛」「麗白虎」「閃烈銀狼」
雙方打了起來(RED&白銀 VS 烤肉歐陸克,YELLOW& WHITE VS JJ,BLUE&BLACK VS 雅派巴)
一陣打鬥後,烤肉歐陸克使出一招“烈火烤肉”,把 GAORENGER六人打倒在地,變回原形
JJ和雅派巴乘勝追擊,朝六人攻擊,結果六人就被打進河裡,被激流捲走了
JJ:「GAORENGER被我們打敗了,太好了」
雅派巴:「沒錯,我們終於立大功了,YA」JJ和雅派巴高興的手舞足蹈
JJ:「我們快回去向烏拉大人報告吧」

在某河的岸邊
GAORENGER六人倒在岸邊,滿身傷痕,昏迷不醒,過了一陣子,大家逐漸地醒了過來,但BLUE卻一直沒醒,BLACK不禁抱著BLUE難過的說:「BLUE是因為我不會游泳,為了救我,才受傷的」
白銀拍了一下BLACK的肩說:「別傷心,BLUE沒什麼大礙,只是撞到頭,一時無法清醒而已,我先用草藥幫BLUE包紮」RED:「現在我們先回天空島療傷,等BLUE醒了再做打算」
天空島深夜
大家都休息了,但BLUE一直沒醒,所以BLACK一直守在BLUE的身邊,BLACK看著躺在床上的BLUE,BLACK伸出手握住BLUE的手,:「BLUE你趕快醒吧,你千萬不能有事啊」

過了一夜,清晨時BLUE睜開眼睛心想:「我怎麼會在這裡,不知道BLACK有沒有事,啊,頭好痛」想抬起手來卻感到有人抓著,往下一看,原來是BLACK握著自己的手,心想:「BLACK沒事真是太好了」
想把手抽出來卻辦不到,就用另一隻手叫醒:「BLACK,BLACK,快醒一醒,快把我的手放開」
BLACK一睜開眼,看到BLUE醒了,高興地用力抱住BLUE:「你醒了真是太好了,我真怕你有事」
被弄痛了傷口的BLUE大喊:「BLACK快鬆手,好痛哪」
BLACK一聽,馬上把手鬆開:「真對不起,我太高興了」
BLUE揉了揉傷口,嘆了一口氣:「你這頭蠻牛,下次小力一點,這次就算了」說完就輕輕的吻了一下BLACK
BLACK嚇得呆住,BLUE看BLACK呆住了,就推了推BLACK說:「我餓了,去做早點給我吃」
BLACK從驚嚇中回神:「哦,好,我馬上去」說完馬上衝出房間,去做早餐了

下午,大家聚集在餐廳,討論歐陸克的事
RED:「我們現在馬上去找烤肉歐陸克,打敗他,免得市民被傷害」
BLUE:「但是該用什麼方法打敗他」
YELLOW:「用水攻吧,火剋水嗎」
WHITE:「沒錯,到時候我們把烤肉歐陸克引到河邊,就行了」
RED:「那麼這一次由BLUE來主導攻擊,我們從旁協助」
BLACK:「那我就趕快去找烤肉歐陸克報仇吧」
大家就到街上去找歐陸克了

在街上
「啊︱,救命啊,有怪物」市民們到處逃跑,街上亂成一團,烤肉歐陸克所經之處必成焦土
雅派巴:「破壞吧,讓人類嚐嚐恐懼的滋味,哈︱」
「快住手,歐陸克」趕到的GAORENGER急忙阻止
JJ:「GAORENGER,你們還沒死啊」
BLUE:「你們還沒死前,我們才不會死呢」
雙方互相攻擊,一直打到了河邊
烤肉歐陸克:「可惡的GAORENGER,看我的“烈火烤肉”」
BLUE就趁機把烤肉歐陸克,撞到河裡,瞬間烤肉歐陸克身上的火全都熄滅了
GAORENGER:「YA!成功了」
GAORENGER各拿出自己的武器
RED:「破邪百獸劍,邪氣退散」
烤肉歐陸克:「啊︱烤肉記得要滅火呀」(被幹掉了)
JJ:「可惡,烤肉歐陸克,復活吧」
接著,GAORENGER召喚牙吠王,解決了烤肉歐陸克,而JJ和雅派巴又失敗了
~完~


台長: 火玄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