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1:08:10| 人氣3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AA 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早上為了周邊商品一大早就去小巨蛋了
結果很多人早就去排了(倒)
幾乎繞了小巨蛋要半圈多
不過幸好
我12點就買到了
雖然排了千辛萬苦
但是真的好值得  不是我在說
每個買到的都這麼說(笑)
重點是
場刊是簡體字
抱歉  喜爺
我們台灣人是看繁體字

還好小巨蛋說會發布消息 
不然就真的很可惜
下午先去跟我姐的朋友吃飯後才去找嵐飯朋友
我中餐
吃了
七個布丁(笑)
大胃王
(翻)
後來跟嵐飯聊了很多arashi
我們一致的覺得
櫻井翔現在變的很帥
扇子賣最多
而且
髮型變年輕
最重要的是
人變了(笑倒)
這是實話
櫻井翔真的變了好多

再來就是
精采的
演會會啦
我坐在紫區2D12排
我以為會很遠
結果
好近喔
再裡面等了一個小時半
因為很早進去
跟旁邊的嵐飯聊個天
她是櫻井翔少爺的迷耶(笑)

而我旁邊還有一個男生
 我想他是來陪看的
結果實際上
他是個超級大嵐飯

真的很少看到嵐飯=男的說
接下來
演唱會我講超級我覺得是重點的地方
潤在MC對話被批來金曲獎只是為了看場地吧(也在小巨蛋)
後來談到流星花園
潤說不然嵐大家都當F4
櫻井翔當杉菜

然後
靠近櫻井翔(尖叫)
整個是翔潤可以嗎
翔潤
翔潤
後來講到他們在接機時
有人拿著魔王的牌子卻遮著臉(笑倒)
還有
在旁邊翻譯的人哪
插不進去嵐裡

 翻譯比較慢就對了
再來就是
NINO的虹依舊令人尖叫
沒想到
NINO代的眼鏡跟我是同樣的  透明粗框型

整個就是高興
還有沒想到

竟然跳YABAI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附近的人都說潤好可愛

真的是很高興耶耶耶
接下來
我說真的
不是我再說啦
我想大家都同意
大頭扇真的是個好東西
我拿著潤的
結果潤有看到我兩次
我實在是    太感動了
潤有看到我耶
止不住眼淚(笑)
再來
我的老天
NINO也看了我2次(拍手)
好棒棒棒棒
難道NINO有看到我的眼鏡嗎(倒)
不過我用力的
跟他揮手
他有向我揮(大叫)

我的人生無遺憾
再來就是
明明雅紀跟翔很常來我這區還是沒被他們看到(殘念)
好討厭喔
LEADER也是啦
算了
這樣我也感動到要哭了
結果意外的是
這次沒發簽名球跟簽名版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還以為有  超失望
結果我們安扣2次
完結唱     BEAUTIFUL DAYS
真是個超符合的完結曲
因為我們美好的一天也結束啦(淚)
演唱會結束後
悲慘的是
竟然末班客運客滿(整個倒)
我還以為回不了家
司機大哥謝謝你
今天還要去啊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感動
但是今天坐3樓
看的比較會不明顯啦
算了
今天也要加油喔  嵐

台長: 1210
人氣(3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暴風雨嵐 |
此分類下一篇:AAA final day
此分類上一篇:Arashi Around Asia

笨笨
嗚~
結果我沒辦法去看~
也沒買到週邊~

很不敢來看你們的心得感想~
怕自己會大哭呀呀呀~
可是又很想感染你們的快樂~
(我很矛盾)

下次再來台灣~
我會記得先預假~

ps 我一定要說的~ 我家翔當然帥囉囉囉囉~ XDD
2008-10-17 22:41:17
版主回應
真的是好可惜啊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

我了解的 翔真的是蠻帥的(笑)
2008-10-25 17: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