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4:23: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城, 拉斯維加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興趣去賭城的我, 因為貪便宜在期末考完,
偕同大人一起去探索那個城市, 算是慰勞我上學的辛苦.
很奇怪的現象, 美國本土的居民喜歡來夏威夷度假,
而這裡的居民喜歡去那個罪惡的城市.
很多本地退休的老人一年去了兩三趟是很平常的事.
常常被人提起的那個令人興奮的城市, 每年吸引了無數的觀光客,
我, 在下了飛機的第一印象, 卻有給他小小的失望.

像是一個在沙漠中搭起的一部電影場景,
片名就叫”拉斯維加斯”
場景外的城市卻感覺有點荒涼, 街道和健築物都上了一層黃土,
一片黃色的迷霧, 很少的綠意.
一直到第二天我們開車到了近郊的胡佛水霸,
一路上沙漠岩石的峻美, 鄰近小鎮的可愛,
還有水霸, 另一個令人驚嘆的工程.
可是我們此行是那個”拉斯維加斯”的場景,
完全人造的場景, 包裝了城市原本的印象,
裡頭又有各式各樣的假象, 假的威尼斯, 假的埃及, 假的中東風情, 假的巴黎…, 唯一令人興奮的是無數精彩的餐廳和商店室內設計,
如此的集中在一條大道上, 消耗了我所有磁碟容量,
我們分了三個晚上才逛完整條街.

回程飛機上, 大人問我下次什麼時候來,
我回答, 可能等我們退休後吧, 反正該看的都看了, 呵!

台長: arar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