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2:59:3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人發慌的四月春天,
即使是晚上,還是悶熱得令人怪不舒服。

洗過澡後我喜歡坐在陽臺鐵窗上,看著月亮。
有時天氣好,還可以看見星星。

轉身選一張CD,按下PLAY。
一杯紅茶,簡單的一人天地,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淡淡的紅茶香,或著稀釋的思念。
我不停攪拌,卻跌進無法自拔的旋渦裡。
如果說還欠缺什麼,答案是妳吧...



因為工作的性質,我常到處跑。
有時在高雄,明天在台中,接下來卻到桃園。

媽笑著說家裡好像是旅館一樣,因為主人常常不在。
我的小熊被子,也總是四四方方的放著,安安靜靜。

算一算 工作已經一年了,卻還是個不成才的小毛驢。
有時候覺得很累,也想過要放棄,
找一份簡單一點的工作,安安穩穩一點。
但是卻因為妳,讓我有了勇氣繼續下去。


如果可以見到妳五分鐘,我願意用我24小時的時間來交換。
如果可以牽到妳的手,我願意用200公里的距離來交換。



生命如悠然長河,以舉重若輕的姿態回望,
眼界盡處,是最真切的自己。

我有著很平凡的夢想,卻還等著實現。

台長: 莫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