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0:35:2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延伸著透過了落地窗,灑入了白色的清爽與藍色的悠閒。
不用工作的午後,我點了一杯咖啡,讓自己腦袋當機一下。

不到30坪的店,擺設很簡單,卻不失主人家的風格。
我喜歡躲在店的角落,關掉手機,把鞋子脫掉,隨著音樂去旅行。

輕輕的,爵士音樂響起,
音符律動一室的悠然自得。
彷彿以輕爵士味道佐調咖啡,我陷入了單純幸福的格子裡。
嘗試把它文字化,卻無以名狀。

思念,也是無以名狀。
把它鎖藏在記憶盒子,於是有了存在的形式。


妳說過,雙魚是天生憂鬱的。
是呀,所以我常常陷在思念之中。

如果妳的時間是24小時,那我的一定只有一小時。
因為常常在想妳之中,就過了一天。

妳問我有多想妳,
波浪捲的女孩,請妳閉上眼睛。
如果妳是微笑的,那就代表我在想著妳。

-----------------------------------

四葉酢醬草,是傳說中的幸福。
很多人努力在尋找。

妳只是三葉的酢醬草,獨自綻放。
但是別哭泣呀!

如果妳是四葉酢醬草,早已被人們拔走了。
而我也將會隨妳的離去而孤獨的凋零。

就讓我當妳的第四片葉子。
因為妳就是我靈魂裡,那個微笑的天使。

台長: 莫子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