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8:30: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寫*信籤1~懺情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hiun~

  很多事情,逃避絕非是唯一的解決之道。我想表明的,並非是我要死纏著巴著一切不放,只是因為我自己的死心眼,甚至是累積至今的自怨。你明白這五年以來的惡夢以及洗不淨的污穢曾只能是對自我價值定義的感受嗎?原來你所謂要我當做美好回憶的那段曾經,而我幾乎提不起勇氣去面對的陳年舊事,會是卡在心口的一把尖銳匕首,刻劃在不只你、她,甚至是我的命運,那是條打了死結的繩。

  如今,誰會在乎誰是屬於誰,一切只讓我更加看清自己『所追求、所想望、所想忘』。卻是忘不掉啊!忘不掉你對我所堅決的一切冷言冷語,所有非理智行為的後果,該是留給我一人承擔的嗎?

  或許至今,她對你我不釋懷、你對我不釋懷,甚至是我對自己的不釋懷,我總是嘗試自己尋求解脫呀!只是我看開不了,看開不了你前後不一的對待,甚至我總是朝著死胡同去,走不出另一個生命的開端。

  為什麼我選擇面對卻換得如此,原來面對錯誤根本不見得會得到諒解。人的心,又從何使人相信依靠呢?曾經的情誼,真相只是短暫,只是淡薄……
                           
                          —Nov.01'2003—

台長: erase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