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8 13:32: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瘋狂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似做什麼都不對..
喜歡大雄討厭大雄--不對
太過喜歡Twins--不對
小潔癖--不對
就因為我的id是errors所以做什麼都不對勁嗎?? 晴姐說她懷疑自己人格有問題,我看有問題的應該是我,天哪天哪!!!我耶!!小陸耶 ^^"....竟會是這樣令人不喜歡的人...
有人在我背後說我的不是耶,說之前還會先過來看看我在幹麻..在睡覺, 很好, 然後開始小小的大聲講...說受不了我的桌面跟周圍都是Twins,說我總是對了Twins的照片說好漂亮...好啦...呼...我承認這對一個女生來說是真的有點變態,我真的承認..但總覺得妳們的講的出發點不是善意的;我知道是我本身多疑,但是對於不小心聽到妳們講話的我來說..真的有點難過..
我只是想做個網頁..需要妳們的意見..或許我是有點得意過頭了..但我們是朋友耶..是朋友吧!?唉唉唉...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只能承認--不對的是我...是我.....

台長: aquoibo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