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4:31: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大老遠地 跨越了太平洋 神派了一位先知來到教會當中

我的心情有些緊張 也有期待

知道自己有許多需要突破    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勇氣和順服

上帝要為他們開路,

帶他們離開流亡的地方。

他們要衝出城門,

重新得到自由。

他們的君王,就是上主,

會親自帶領他們。

(彌迦書2章13節)

"The one who breaks out will go up before them; they will break through and pass the gate, going out by it. Their king will pass on before them, the Lord at their head."

(Micah 2:13)

惟有我知道我為你們安排的

計劃:我計劃的不是災難,

而是繁榮;我要使你們有光明

的前程。那時,你們要呼求我,

向我禱告,而我要回答你們。

你們找我,一定找得到;你們

若一心追尋我,我保證

讓你們找到。

(耶利米書29章11-14節)

 

For surely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says the Lord,

plans for your welfare and

not for harm, to give you a

future with hope. Then when

you call upon me and come

and pray to me,

I will hear you.When you

search for me, you will

find me; if you seek me with all

your heart, I will let you find me

(Jeremiah 29:11-14)

台長: 特葵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God bless you. |
此分類下一篇:路16: 10-12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