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2:08: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 神總能為我們做最適當的安排

這陣子  和Honey忙著我們的PA   希望能做出一些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有朝一日 能將興趣變成事業 是多麼美好的事

我在上班族與PA老闆娘  兩個角色之間    好難抉擇

在我看來 只想2選1 的難題

在神看來 卻有出乎意料的安排

作夢也沒想到    公司為了留我下來 提議part time or 調職

主啊 祢對我好慷慨   

但我是個猶豫不決的孩子    有了那麼多選擇 反而更停滯

幸好祢懂 引導著我    為我做出最合適的選擇

接受調職的我 往後每個月都得出國

這樣密集出國的機會 也無形中幫助了PA

希望我能從世界各地   找到專屬PA的美好小物

感謝這樣的轉機 努力吧

 





 

台長: 特葵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od bless you. |
此分類下一篇:Pray for Haiti
此分類上一篇:失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