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4:55:56| 人氣1,5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處女作: 金色證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EIC處女作

2005.02

我在這個月去考了人生中的第一個TOEIC test
以前在工作時這個TOEIC還沒有現在這麼熱門
我想 去考考看也好 反正只是有益無害吧!

雖然考試的fee有點小高 但還是報名去考了!

到了考場之後....... 拿到了第一份TOEIC考卷~
考官嚴格的說, 絕不可以在本子上做任何記號,
否則當場拿走考卷... 哇!!!!!!

好了, 聽力部份開始了~ 因為我之前也沒有做任
何準備, 就跑來考TOEIC.. 沒想到.. 答案唸的之快..
連我英文用了這麼久的人, 也在心中暗暗的吃驚!!!
在加上, TOEIC會在答案裡加一個almost the same
的answer...... 在連續出題又要趕快在bubble sheet
上面填圈圈.. 真是吃重!

聽力佔了這整個test的一半... 如此可見TOEIC
有多著重聽力. TOEFL的聽力大概只有一小部份,
約20-40題吧.. 十幾年前考的, 沒什麼印像了.

考完這部份之後, 那腦細胞瞬間死了許多....

再來的文法, 選錯, 閱讀 其實不難.. 我很快就做完了.
但是,TOEIC很賊的地方, 是你無法 scan for keywords.
沒辦法先看答案, 再回來看題目比對.... 所以你一定
要乖乖的看完, 有些題目是還可以scan a few keywords..
but that’s about it..

等我快速的做完所有的題目之後, 看了看表,
我還有剩下約30分鐘... 所以我索性翻回到第一面
的聽力, 憑著自己的記憶來看看有沒有辦法再改一
些不太確定的答案.

等我逛完了第190題時.. 時間就差不多完了~

... 看看左右邊的人, 當時緊張的氣息, 可以遠遠的就
從他們身上就能感覺到...

當考試時間結束了之後, 我走出了考場, 和我一起來考的
朋友討論了一下... 嗯... TOEIC的確是比想像中還難考..!!

   ※   ※   ※   ※   ※

約兩個禮拜之後 我收到一封大大的信
嗯 是從TOEIC那寄出來的 
心裡面還是會緊張一下...

打開來了之後
嘿 

還真是 高興的不得了~~!!!!!!!!!!!!!! ^_^

我收到的是 

金色certificate, 也就是TOEIC機構所發出的最高等級!!
(另外還有 藍 綠 棕 橘 四種顏色, 請參考附圖)

呼....

我想我還能面對江東父老...! ^^y

~ FIN ~

台長: H20
人氣(1,5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ody
您好。我自己也有一個關於TOEIC的BLOG,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能幫大家多瞭解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Thanks。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
2013-01-03 21:5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