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4:32: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 .. 悍字包 即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近日來...
限量的相關舊產品包依依消失 ..(悍.猛.勇.骠)
都一個一個進入人類的手中 ..
雖然 ..
我也有買過一包" 悍 " ..
但是 .. 親身體驗才一次而已 ..
最近想找悍的蹤影.. 卻千尋百找就是沒有..
實在..讓人傷心欲絕..ˊˋ
悍字包是否即將走入稀有動物保護權呢??
阿.. 不.. 是稀有悍字包..
唉....ˊˋ...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有哪位好心人士幫我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 悍 "字包..

台長: 孤兒幫**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