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7:41:51|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ㄧ時興起,拿出盒子裡的舊信,
原本只是想看看舊時光的我們,都胡言亂語說了些什麼,
沒想到,不起眼的地址,卻觸動了我的思緒,好像發現一樣遺忘很久的東西。

我總對著來拜訪的朋友說我住在這裡已經七、八年了,但其實這並不精確。

因為,雖然是從同ㄧ個大門進出,爬同ㄧ條樓梯,
但是原先,我住在三樓。
在ㄧ號三樓住了ㄧ年,然後,
跟著全部的室友,移動到對門的三號五樓。
ㄧ號三樓的時光,我幾乎都要完全遺忘了。

我在一號三樓與學長男友相識相戀和分別,
也在ㄧ號三樓開始和”孩子”白紙黑字地通信。
他從來沒有到過那個他寫信投遞的地址,
當他開始不再寄信時,他卻成了三號五樓的過夜客人,我們終於開始見面。

「妳,還是住在那裡嗎。」四年後他打電話來。
「我,只是換了房間。」
我告別了那個曾經的我們的房間,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

雖然他還是拜訪了這個新的房間,但是,這裡已經沒有了我們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已經隨著房間不斷更替的新主人而消失。

台長: 安妮塔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是你愛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A love letter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的我愛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