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3:41:01|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之旅廣州上海北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mes可以說是我的拍檔吧
我們全團一共十個人,雙雙對對分下來,我和他正好是多出來的兩個人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住同一個房間
除了走路坐車可以有自由意志之外
睡覺休息的時候,我們沒得選擇,一定要在一起!!

但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James和我,是兩隻猴子
他是大猴子,我是小猴子,沒錯,他整整大我十二歲
他是名中醫師,和醫生一起旅行會是什麼樣的呢
關於這件事,我在出發前已經想過很多遍了
結果答案是,醫生生病了,在飯店昏睡兩三天,沒有隨我們四處參觀
而我,成為醫生的褓母和翻譯。
還有,醫生有一整袋的行李,裡面全是ㄧ些常備藥維他命和針灸用具
我是為了大家而準備的耶~James說

我和JY一路上不停地討論著關於他的脫線事蹟

有一次買完東西,卻把錢包和相機留在櫃檯上就離開了
深知兒子心性迷糊的爸爸在一旁默不作聲地暗暗將東西收了起來
直到James猛然發現東西不見慌慌張張地拉著JY回頭尋找時
才出聲叫住兩人

有一晚我們在房間裡看電視,我突然發現James一邊看電視一邊右手握著針管
針管停住在左手上方十公分處僵持不下
我醒悟到他是打算替自己的感冒自我針灸之後,便出聲催他趕緊下針
只見他深呼吸一口氣,卻把針管放到旁邊的床頭櫃上,說
等一下好了,等一下再做
之前曾經聽說他在學針灸的時候昏倒的事蹟,所以我猜想他一定是緊張了起來
玩心重的我便拿起針管,假裝要接近他的左手其實我根本不會也不懂如何針灸
但是James卻害怕的節節後退啊
我問他Are you afraid of pain?
他卻回說No, I’m scare.
唉~如此醫生

另一次在逛街時他的口袋沉甸甸地以至於褲子一直往下滑
於是他把相機取出來借放在我的手提包裡
後來我們去搭火車,在火車上他竟然記得他將相機託給我的事情而向我索取
下了火車當大家在排隊等計程車的時候
James突然緊張地說他的相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JY幸災樂禍地說,一定是遺忘在火車上了
B則慢條斯里的指著James身上的大包小包說,一定是在包包裡某處
我看著他,很無奈地摸摸他褲管兩側的口袋
接著,就聽到他說找到了~是在口袋裡啦

照顧了這個脫線的大猴子這麼多天
我開玩笑地跟JY說
以後如果James有小孩,他帶小孩出門一定會把他們搞丟的
當James媽媽從JY口中聽見我這番話的時候
不僅沒生氣,還笑著說,那的確是有可能的啊



雖然James非常地脫線,講好聽一點他非常的樂觀總是慢慢來
但是他其實是一個很善良的好人,沒錢的病人他也都熱心幫助
而我,是一個喜歡好人的人


不過,
在第一個同房間的夜晚之後,我就放棄了
他連我曾經替他蓋被子都不知情後,我就死心了
把他當成一個需要有人在一旁提醒照應的朋友

台長: 安妮塔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在世界的旅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之旅廣州上海北京
此分類上一篇:夏之旅廣州上海北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