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3:22:35|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餐廳服務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終站的車廂裡 我等著列車開動 帶我回家
滿身的味道已經分不清是什麼食物
聞起來像是炸洋蔥圈和薯條
又像是那些號稱以香料烹煮的料理

究竟是來自上菜時 頭髮沾染上的
或者是 儘管外套放在個人置物櫃 仍然透過縫細飄進那些
曾經攪過巧克力鍋 炸過檸檬雞塊 烤過大蒜麵包的味道
而就算是卸下了工作圍裙 每次不管大狗 還是小狗
終究對我的牛仔褲又聞又嗅
彷彿在說~嗯 你們餐廳的餐點很香呢

店裡賣的是西餐
天天看著那些牛羊豬雞
還有白的黑的方的義大利麵
外面的西餐餐點 已經引不起我的食指大動
似乎有點糟糕哦!!
不過 我想 我還可以吃泰國菜印度菜日本料理韓國菜...

台長: 安妮塔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的椅子在旋轉 |
此分類下一篇:瑪莉亞樂園,人 貓 狗共享之
此分類上一篇:炸碧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