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1:31:36|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der‧Orig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裡附近有山有水的生活環境
吸引許多外國人居住
因此
經常有外籍客人來光顧
有獨自前來者 兩人同來 全家皆來
也有由台灣友人陪同前來用餐的

我們是西餐餐廳
菜色料理有各地風格
食材也是各地進口
像是法式羊排、德國豬腳
前菜中的煙燻挪威鮭魚、日式和風魚肝
湯的匈牙利牛肉湯等等

因為語言的緣故
常常由我 替這些外國客人服務、點單
我總是喜歡在末了詢問客人來自哪個國家
很有趣地遇到過
挪威人選擇煙燻挪威鮭魚
匈牙利人選擇匈牙利牛肉湯

然而
不約而同~
習慣用餐時喝啤酒的外國人
都會用中文說啤酒兩個字
而且指名 要台灣啤酒
不過~本店不是台菜餐廳 沒有台啤啦
客倌請問要可樂那還是海尼根!!!

請不要再問我~這裡是台灣為什麼沒有台灣啤酒
我回答不出來!!


台長: 安妮塔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的椅子在旋轉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 this...this...this
此分類上一篇:枋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