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3:22:5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繃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被小刀劃傷手指頭了
這已經是這個月以來的第二起,連兩個月以來的第三起
受到利刃的傷

看著纏繞在手上的OK繃
我突然想起了他~

盛香珍,是一個與我們緣分不長的同事
被取這個外號
只是因為他的名字唸起來像是 果凍 的諧音
而晶晶這個廠牌的名字
聽起來比較女性化
所以
大家叫他盛香珍

那一個是OK繃纏了好幾天的日子
他問我手上的傷好了沒
快要好了,但是不想弄到,所以還是包著,我回答。
國棟說~不要包了,潮濕會引發細菌感染你不知道嗎~ 自然就是美
好個”自然就是美”的理論哪

記得有一次,他問我是否還在唸書
我回答說:你知道我幾歲嗎?我的年紀通常沒有在唸書了!
他卻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我不想知道,你不要告訴我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的言語呀!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他
可能是因為,他是店裡外場年紀最大的男生
可能是因為,那句”自然就是美”的原則
可能是因為,他總是對我說,你可不可以停下來半個小時不要做事
可能是因為,他總是說,怎麼這麼有責任感哪!
可能是因為,他總是說,怎這麼可愛!
可能是因為,他總是說,怎麼這麼賢慧啦!
也可能是因為,他總是催我吃飯!!

台長: 安妮塔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