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9:40:50| 人氣1,7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年假..C先生終於有時間來找我了~
這次他總共會陪我三個晚上....

自從我奪走了他的童真之後...很奇妙的是,
每次約會我都不會算有幾個白天,
而是算有幾個晚上....

因為他還是個保守的乖小孩,認為翻雲覆雨這件事情,
晚上來會比較好些,
身為乖小孩的女友,也只能這麼配合他了.....

第一個跟第二個晚上,我的大姨媽還要走不走的...
所以我只好動用我的嘴幫他西西
以前用舌頭舔一舔~繞著小CC幾圈,看他快要不行的時候
在用手套弄一下,邊套弄邊用舌頭圈住他的小CC頭頭,
他就會馬上嗯嗯阿阿的噴豆漿在我嘴裡

現在他胃口倒是養大了~因為之前有幾次想說讓他爽一下
就把小CC含到喉嚨底...整跟小CC伸進喉嚨裡對我而言是很痛苦的
因為小CC站起來還挺高的嘛(羞)~整隻吞著我很想吐耶
可是每次含到底的時候,他都很開心的樣子
為了他開心也只好多含幾次
結果他現在胃口大了,他乾脆壓著我的頭,
自己移動他的腰,恣意的讓小CC在我的喉嚨李進進出出...
弄得我滿頭大汗,還一度快要嘔吐.....
最後他還很爽的把豆漿直接灌進我的喉嚨底
噢........我不愛吃宵夜!不要餵我吃這個 討厭啦

昨晚我的大姨媽終於走了
(其實也沒走的很完全 但是我的慾望告訴我他走了他走了他走了)
洗玩澡已後...我穿著新買的豹紋睡衣
窩在C先生旁邊...擦很香的身體乳在身上
身體乳的罐子有點壞了...每次押出來都一大坨
我就讓那一大坨白白的乳液..噴灑在我的小腿..肚子..
然後緩緩的推開.....
C先生在偷看我知道...但是他還是假裝很鎮定的看著電視
我又爐他幫我按摩肩膀
他幫我按...我就唉唉叫個不停
他以為我很痛~因為我一直叫....

我就說:"人家都馬是很舒服才叫的阿........."

他還臉紅~
去~不然每次做愛我叫那麼大聲幹麻..因為很舒服嘛!

期待的睡覺時間來了~
乖小孩c先生把手偷偷摸摸的摸進了我的豹紋內衣裡頭
唉~1000的豹紋睡衣到底是要幹麻用的?
還不事都是要脫掉的~那麼貴我都不好意思太粗魯的脫掉

他很害羞~每次都是這樣
又想要又害羞就是我家c先生可愛的地方
(有時候也絕得這樣討厭~因為我已歡狂野的做愛
可是跟c先生在一起只絕得好像在演文藝片裡面的做愛情節 )

他以為我大姨媽還沒走~又是一個勁的把我往小cc那兒推
我還著他脖子說:人家也要啦
他還搞不太清楚我要什麼
我很害羞的說:"人家也要啦~那個走了啦!"

這可是我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說"我要"
這一說他可是積極的很
馬上就脫了我所有的衣服~也把自己的內褲給脫了
我看到小CC很堅挺的站在那兒~就很開心的又舔了他幾下
因為等等還要愛愛,所以就不把小CC含住了~
我用舌頭從小CC的最下面舔到小CC的頭
然後在幫他穿上保險套~

接著我就自己爬到上面~喔~坐了下去

我都還沒坐穩呢~C先生就好像很久沒吃到人肉一樣
拼命的往上頂
那種進入我身體裡~不斷衝擊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後來就轉成他在上面我在下面的體位
他嫌我叫太大聲~(因為凌晨三點了`我老爸在隔壁房間睡覺)
還用枕頭把我臉悶住
雖然我一度絕得這有點危險
可是我到最後爽到抓著枕頭繼續叫個不停

我最愛的姿勢~
應該是他從後面狠很的撞我吧
我會趴在床上~把屁股翹高
這樣讓我絕得自己很欠幹
不過也的確是這樣沒錯

從後面進入我的時候,
他很很的抽插~加上睪丸也會碰撞到我
真的很爽~~~~~~~~~~~~~~~~~~~~~~~~~~~~~~~


接著他就高潮了

靠 我還沒高潮
不過算了 也算是很爽了

希望以後都這樣爽~才可以常常來寫文章嘛!真是的

台長: 貓ㄦ.
人氣(1,7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lue-Flying
曾有女人說過
『男人愛愛不一定要時間持久,
而是在最短的時間, 給予女人最多次的高潮..』
所以, 台長要好好調教好另一半囉...哈哈

別以同一個問題問我, 因為我一直稟持此項原則..
2007-02-26 13:0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