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4:21:37| 人氣3,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有的我竟然一下子就高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外地旅行 一起住了一間還不錯的旅館
晚上休息的時候 就先來了一場大戰

畢竟他才剛脫離處男沒多久
我沒奢望太多 所以大戰一下子就game over了

我門一起去泡澡....
泡完澡他幫我擦擦身體之後
抱著我說:要在這裡還是在床上

我訝異:"你還要喔"
他笑笑說:"開玩笑 泡澡玩我就精神佰倍咧"

我很害羞 我門兩個一路從浴室接吻
一接近床他就直接把我撲倒在床上
很快的扯下我身上的浴巾
不知道怎地 這勾起了我熊熊的慾火

大腿勾著他還沒到床上來的腰
大腿內側不段摩蹭著他的腰到腿到膝蓋
他也不歇著 吻著我的嘴到脖子
然後逗弄我的ㄋㄟㄋㄟ
我大概全濕了吧
不要在前戲了 我現在就想要他馬上進來
幫他把套子戴好
他就順利的進入了我

一開始他知道我會痛 所以慢慢的
等到我臉上的表情呈現淫蕩又很舒服的樣子之後
他扶著我的大腿 狠狠的插我

我故意縮緊我的小妹妹 這樣自己感覺比較爽
他也更猛力的抽插
接著他讓我趴在床上
從後面來....
每一次他的身體撞擊我的臀部
我都覺得很有快感...
從後面來的抽插更有感覺...

他都叫我上半身趴在床上
可能這樣他更有征服的快感吧 :p

最後又回到傳教士體位
但是它讓我側身
不知道位啥 這比任何姿勢都來得刺激多了
他也越來越用力 越來越快
我縮緊我的小妹妹
就這樣 我到了........

然後 我感覺到在我體內的他
也開始膨脹 縮緊
一起到的感覺真的很讚阿......






沒想到我這個不容易高潮的女人
竟然就這麼的高潮了

以後每個晚上都搞個兩次好了

台長: 貓ㄦ.
人氣(3,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0857~
什麼是傳教士體位+側身 ?
2007-02-08 01:2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