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4:51:2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衣的五四三(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組衣服~真是讓我搥心肝..因為Apsara沒事去壓馬路後才發現

這組衣服的進貨成本竟然比市價還貴....我你咧XD

有被當潘仔的感覺......果然新手上路.....容易被騙

虧我當初見到它們時,腦中第一個直覺就是

夏日‧陽光‧沙灘‧小可愛‧比基尼的海洋風

結果沒想到被黑心中盤商剝削~真正是

..晴..天..霹..靂...~..一...聲...雷...~...~....

(台語 七字調)

 

 

拋開慘痛的教訓~

這組看起來就是瘦子穿的衣服...還真是很神奇耶!

前些日子...看到公司的一個工讀妹妹

也穿同款黑底桃色系的點點的衣服~

讓我嚇了一大跳....它明明是F size ㄚ~

為什麼工讀妹穿得下而且還滿好看的耶!

說實在的公司的那個工讀妹

我猜...她少說也有55~58kg左右,加上她又不高頂多以只154-156cm

看起來是很有肉型,竟然可以穿耶!

而且感覺穿起來還蠻合身,也看不到贅肉呦!

超好看的啦~也很適合她...

她的穿搭術:

棉質七分袖黑色罩衫+黑底桃點小洋裝+小短褲+黑色褲襪+平底鞋

小短褲略比小洋裝短,所以看起來就像one piece洋裝一樣

加上這款衣服是屬於高腰傘裝版,所以胸線以下是比較寬鬆的

剛好看不到肉肉

再加上黑色七分袖罩衫的加持,隱藏了粗手臂的秘密

所以,非常巧妙的修飾了她的身材

唉~我只能說工讀妹真是太會穿衣服了

把原本看起來只有瘦子的可穿的衣服

變成瞬間顯瘦的利器!

工讀妹~你真棒! 叫你第一名啦!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台長: Aps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Apsara碎碎唸 |
此分類上一篇:Apsara碎碎唸--關於衣的五四三(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