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2:31:24|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俗話說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故事中※※※※※※※※※※※※


「這!這是什麼!可惡!眼睛睜不開!」突然我的頸部感到一股疼痛感

我就暈了過去‧‧‧

「呵呵呵呵呵!天真的傢伙!少自以為是了!最後還不是敗在我韓巧的手下!哈哈哈哈哈!」韓巧這死女人!(謎:郁恩不是暈了嗎?這聲音是!)

「哇!韓巧,超讚喔!不過妳怎麼會有這種怪東西阿,這是什麼粉?」

「孀茗,妳現在才知道我的利害啊?」厲害妳媽拉!賤女人!

「沒啦~只是第一次親眼見識到妳的卑鄙‧‧‧高明手法,有點驚訝」說的好!為什麼不全部說出來啊!!

「ㄑ,還卑鄙哩!要不是我,我們早就掛光了!」死女人!還說的理直氣壯!

「好了啦~韓巧,這到底是什麼呀?」其他的那三個跟班還有叫那個孀茗的等等給我走著瞧!

「石灰粉,碰水會開始變熱,等等打電話叫老師來吧」不會這麼好心吧?

「韓巧為什麼?做什麼幫她叫老師過來?」

「老師來之後就會看到她眼睛上的粉,很自然的就會想用水幫她擦,我們只要不說其實要用油擦,這樣郁恩˙森這死女人就不會再看卡恩了」什麼!?難不成‧‧‧小郁會死!?

「韓‧‧‧韓巧,郁恩˙森她只不過是親到卡恩的唇沒必要她死吧!」跟班A,我等等對妳下手會輕點的!

「誰要她死,只不是要瞎了而已」瞎了還而已?好!我等等就撮瞎妳的眼!

「原來如此,害我嚇了一大跳,不過‧‧‧要不要幫她叫救護車,他的頭一直在流血耶」跟班雙胞胎,我也會對妳們下手輕點的

「再等等吧,她把我的保鏢打的各各不成人形,多流點血不會死啦!缺血大不了我幫她出錢買血阿」我忍不住了!!

「○的死韓巧!妳這個賤女人!今天我不把妳打到說不出話我就不叫水神!」

「水神!別太衝動!」咦?小惠她們也在阿?

「哼!學弟妹們,有事嗎?」死女人!還裝沒事!

「妳這個死賤女人!耍陰招把小郁打成這樣!」

「學弟夠了!不準你再繼續污辱韓巧!」那個叫孀茗的原本想往我這衝過來,但卻被韓巧擋下?

「學弟,沒證據別亂說呦,你有什麼證據可以說她是我打的嗎?」

「○的!韓巧!我沒時間在跟妳鬼混!把小郁交出來!」我衝了過,但卻被小惠給擋住了

「小惠!閃開!妳沒看到小郁的血愈流愈多了嗎!」她難道想棄朋友而不顧!

「別衝動,韓巧由我來,你下手會太重,讓她死太快就不好玩了‧‧‧」痾!好恐怖的《惡魔微笑》!

「那我怎麼辦!」該不會要我在旁邊看吧!

「你跟小萍她們去打跟班,就這樣,散!」散?

剛說完,突然三個人都消失了,只剩沙土被她們踩起

我往她們那看,看到了韓巧她們驚恐的眼神和三個神速的黑影

她們將手往後擺,身體壓低,臉還因為瀏海根身體壓低的關西只看到嘴

這根本就是火○●者嘛! 不想了!我因該快點去解決跟班A

「送死吧!哈!~~~」小惠輕輕鬆鬆的就躲過了韓巧的迴旋踢

「哼!爛透了!一點準度跟力氣都沒有!要就這樣!」小惠使出迴旋踢回擊!

「啊!~~~~」哇!韓巧居然因為迴旋踢的力氣太大往後退了三步耶!

「看看小萍她們‧‧‧已經解決了喔?太快了吧」

「學姊認命吧!我要好好看場表演了!」一記手刀往跟班A的頸部劈過去,沒想到被躲開了!我瞄到小萍她們的眼神‧‧‧有夠欠扁!

「學弟,別小看我!」突然一記掃堂腿將再分心的我給掃平了‧‧‧

「臉好痛啊‧‧‧可惡!」我出乎跟班A的預料,直接給她一個左勾拳往她肚子打去,似乎力道太大了點‧‧‧結果她就暈了過去

「阿‧‧‧一時不小心太用了」算了,快看表演

「不‧‧‧不要啊!求求妳住手!」天啊!好殘暴的景象,小惠居然抓著韓巧的頭髮,然後用旁邊的湖讓她“洗臉”耶

「哼‧‧‧少裝一副虛落的臉!啪!」啪,真是一聲美麗的聲響,小惠早該賞她巴掌的

「昏過了是嗎‧‧‧我都還沒打夠呢!看在小郁的傷上,先放妳一馬!」接下來她把韓巧的頭像丟東西一般的往地上丟去‧‧‧

好血腥阿~~~

「水神!你還發什麼呆阿!還不快打110!」

「喔,嗯!」拿起手機,掀起手機蓋(因為是貝殼機)‧‧‧

「ㄟ,小惠‧‧‧」

「怎樣啦!打了沒有呀!」

「我手機沒電了‧‧‧」阿~~~好恐怖的眼神!

「弦音~扶助小郁~小萍~打電話叫救護車,我˙有˙事˙要˙解˙決!」

「不要啊!~~~~~~~~~~~~~」那天的哀號聲真是有夠丟臉‧‧‧

  ●●●●●●●●●●●●故事結束●●●●●●●●●●●●

「聽護士阿姨說,她在保健室有聽到哀號聲,不過很小聲就是了」水神臉紅了耶

「總之,就是這樣了,故事結束」

「呵呵,沒想到小惠這麼兇」

「妳還沒看到她最兇的呢!我跟妳‧‧‧」小惠為什麼要把小萍的嘴蓋住

「沒什麼好聽的!好了!出去吧!」小惠臉紅耶~

結果大家都被小惠給趕了出去,不過她也是為我好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房間是誰家的阿‧‧‧

台長: ~♥雷♥~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公告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

﹏☆≡絜≡☆﹏
什麼鳥阿= =
2007-08-16 01:20:39
版主回應
月月鳥
2007-08-17 19:5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