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0:16:0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醒來就是一個陌生的房間‧‧‧這‧‧‧是哪?

而我‧‧‧又是誰?

這時突然房間的門開了,跑出了一個男人,他一臉高興得向我跑來

並且‧‧‧抱住了我?

「你!放開!」我下意識的將他的手反折了過來

「痛!痛痛痛!小郁妳做什麼阿!」小郁?叫我嗎?

「我跟你又不認識,你認錯人了吧」什麼啊!亂抱人還感抱怨!

我將他的手放開,畢竟這裡是別人的地方‧‧‧

「小‧‧‧小郁!妳這什麼意思啊!妳這樣開我玩笑太過分了喔!」

「我沒有開玩笑!我不認識你!我也不叫什麼小郁!我叫‧‧‧我叫‧‧‧」我叫什麼?我叫什麼名子?啊!頭!好痛

「小郁!妳還好吧?頭痛嗎?我幫妳去叫醫生!」當男子剛轉身時我抓住了他的手

「等‧‧‧等等,這是哪?你是誰?我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問了一大堆的問題,看那男子錯愕的表情我實在不了解,是我講太快聽不清楚嗎?

「小‧‧‧小郁,妳在開玩笑吧,妳在開玩笑吧!小郁!回答我啊!」那名男子像發了瘋似的拚命的搖我的肩膀

「你‧‧‧住手!別再搖了啦!」我將雙手伸到他抓住我肩膀的的雙手中間,將它往旁邊撐開

「小郁!快說啊!妳在開玩笑吧!」那男的悲傷眼神,我似乎在哪看過‧‧‧

「不,她沒開玩笑」咦?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那個門口又出現了三名陌生女子

「小惠,妳這麼說是什麼意思!?」男子驚訝的看著門口那位名叫小惠的女子

「什麼意思?你當時在場也看到了吧?韓巧那卑鄙的女人灑了石灰粉之後又用手刀劈小郁,還說只學女子防身術,明明跟小郁一樣是個變態三個到都學,只不過好像沒那麼強」如果她說小郁是我,那她在罵我變態喔?

「這些都不是重點吧!小郁她為什麼會失憶?」

「你還是聽不懂嗎?當韓巧用手刀打小郁的頸部,結果小郁暈倒時去撞到頭!你也看到了啊!有塊石頭把小郁的頭撞的流很多血啊!」

「那大不了只是失血過多!跟失憶有什麼關西!」頭流血阿‧‧‧好像很痛耶
(謎:他們現在談的是妳吧‧‧‧)

「水神‧‧‧你通常這麼聰明怎麼變這麼笨阿?總之,小郁的頭撞到石頭,所以這就是導致她失憶的原因,懂了沒阿」

「原來如此‧‧‧我的小郁啊!~好可憐喔~還痛不痛啊!」突然這個男人又轉過身來抱住我,而我又下意識的‧‧‧反折他的手

「啊!~~~痛痛痛痛痛啊!對不起拉~」

「水神,小郁現在根本不記得你,你還抱她,發神經啊!」阿,一個好綠的女生走過來了,仔細看,她長的好可愛喔‧‧‧

「小郁‧‧‧別看著小萍流口水‧‧‧小心我扁妳」原來這個女生叫小萍喔

「小郁‧‧‧妳別看著小萍流口水啦!要也要看著我流啊!」那個叫水神的變態男子好那個喔‧‧‧

其實仔細看‧‧‧他也滿帥的耶~要是別那麼變態就好

「噗!沒有想到小郁也有這種浩呆臉,小郁妳別在這樣盯著水神看了拉,妳看他臉紅的像什麼一樣阿」是剛剛站在門口的第三位女生,全身藍藍的,雖然不怎麼可愛,可是似乎是個很陽光的女孩

「呵呵,小郁,看妳現在真~的好可愛喔~」小萍他說完後突然抱住我

「阿‧‧‧那個‧‧‧別這樣抱著我拉‧‧‧」我突然收到在小萍後方有一股冷凍光線

「你要是敢在這樣看小萍你給我試試看」是剛剛叫小惠的人,我現在才發現它是屬於冷酷型的酷女,她們三個人還真好玩小惠是全身紅小萍全身綠,另外一名女子是全身藍

「你們別再吵了拉,吵架不好喔」我看不下去‧‧‧不,因該是我感覺不下去,這兩個人的冷凍光線真恐怖

「總之呢~現在先來重新自我介紹吧,我先說,我叫黑弦音,黑色的黑,琴弦的弦,音樂的音,叫我弦音就好」原來藍藍的女生叫弦音

「我叫木杞萍,草木的木,杞是木己杞,萍是浮萍的萍,叫我小萍吧」她真的很可愛耶~呵呵

「我叫藤灰惠琪,藤蔓的藤,灰色的灰,優惠的惠,琪是玉其琪,叫我小惠,還有‧‧‧不準妳再這樣看小萍」好冷的眼神‧‧‧

「我叫水神可斯,河水的水,神明的神,可愛的可,斯是其斤斯,叫我小神就可以了,而妳呢,叫做郁恩˙森,通常都叫妳小郁」他寫了一張只給我,上面有我的名子跟其他人的名

「謝謝你‧‧‧小神?」有點疑惑的叫出他的名子,可是我剛抬頭就發覺他用小狗眼神看我

「我‧‧‧我叫錯了嗎?」這樣看我該不會是我叫錯吧

小神他突然抓住我的手並且高興的說

「沒有!沒錯!我好高興喔~小郁妳終於叫我小神了」什麼意思?

「之前因為妳太害羞所以都不肯叫他小神,真是的,明明都是情侶了還那麼害羞」什‧‧‧什麼!~~~~

「我‧‧‧我跟他是情侶!?」不會吧!

「為什麼這麼驚訝阿!虧我還在妳危險的時候出去就妳」危險?

「什麼危險?」

「就是我們剛剛在談的事,也就是關於妳這次失憶的事」原來如此

「不過去就妳的不只她,還有我們三個優~」是嗎?原來如此阿

「謝謝妳們那麼關心我‧‧‧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阿,小郁~」

「小郁,順便跟妳說故事吧」

「恩,什麼故事?」好好奇喔~

「就是在妳昏倒之後的事」

「恩!」


『下一篇小說將是說出韓巧將小郁打暈之後的事,內容非常詭異,所以不看也算對的選擇,記的看完要留感言喔!!』

台長: ~♥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俗話說的好
此分類上一篇:果然‧‧‧(改過一些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