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8:28: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的日記:要幸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icsson媽咪自封為日劇女王,同時也是個哈日族,單身時曾經看過許多日劇,孩子出生後雖然少有時間固定坐定在電視前面,但是對於經典的日劇也都沒放過。

日劇除了劇情緊湊,風景優美以及角色俊美之外,最讓人稱道的就是對白膾炙人口,我個人對日劇裡面主角面對戀情結束的處理方式就非常滿意,在看了過多新聞報導的情殺案件之後,我還真的想要來提倡一個大家看日劇的運動,相信對淨化目前台灣充滿暴戾的社會風氣應該會有助益。

不知道從哪部日劇看到的,我最喜歡的ㄧ句話就是─「要幸福喔」,我認為這是送給已經心有別屬的另ㄧ人的最佳贈言,沒有怨言,只有祝福﹝可能有一點點無奈﹞。當然,對於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的朋友,這句話也是最好的鼓勵。的確,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不盡相同,對成功的定義也因人而異,與其說「鵬程萬里,百尺竿頭」等陳腔濫調,或是給予他人如「衣錦還鄉」等過高的期望,不如鼓勵你重視的這些朋友們勇於追求幸福。

其實上面這一段跟今天的主題只有一點點沾上邊,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說媽咪跟Ericsson的第一個暑假已經結束了,這個因暑假而生的新聞台可能也要暫時停頓了。Ericsson跟媽咪近日忙著新的學期的開始,媽咪也在規劃著也許去學些新東西,生活裡面可能還是有些點滴會引誘媽咪寫些隨想,也許會考慮開另一個部落格探討不同的主題,現在的這個新聞台就保持在暑假的狀態吧。

今天也是常在留言版出現的Philip屬叔在公司的最後一天,雖然我已經離開那裡了,還是要鼓勵他「要幸福喔」!還有還在歐x公司奮鬥的Mike, Erica, Rick and Sally, Rita, Edgar , Karen, Amy及偉利大哥-「大家要幸福喔」!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是個很充實的假期,忙忙碌碌的工作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停下腳步聽聽孩子的心聲,跟著他們一起學習,我也覺得很幸福。

台長: Ericsson的媽咪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