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01:11:58| 人氣119| 回應0 | 下一篇

【090710】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第一次看到你,

就好喜歡好喜歡你的眼睛,

so attractive.

我想我著迷了,

每當看著你, 就捨不得移開目光,

好溫暖的感覺, 你的笑容。

 

 

 

或許是一個人的空白,

或許是忙碌的生活,

或許是孤單促使我尋求陪伴 ...

whatever

i think i am enchanted with you.

 

 

你知不知道你很不錯?

朋友的強烈慫恿,

我知道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再給自己一個相信愛情的機會,

我懂, 我真的懂, 你是值得被把握的 ...

而我, 只是個讓厚重包袱絆住腳步的可憐蟲,

to be, or not to be.

it's really a question.

 

 

告訴自己,

「no more thinking, silly joanne.」

越想就越迷戀,

太快的淪陷只會造成暫時性的渴望,

那麼愛情,

就又再一次這麼被糟蹋,

just hand it to the fate.

maybe it could help me make the decision.

台長: BiB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luv luv & luv |
此分類下一篇:【090712】享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