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2:38:2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包菸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的半個小時我才猛然發現
原來你早已離我好遠好遠

畢業之後我們之間的距離以等比速率拉長
我不是過於遲鈍
只是很多事情不想承認 畫面不想太清晰
故意不戴上眼鏡
寧願模模糊糊的以為你還是你
其實不了解的關於你的方面太多了
我以為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好到什麼都可以互相吐露與傾聽
其實你願意讓我看見的只是你的十分之一吧 我想

時間果然讓我們都帶上面具了
不自主的
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那種巔峰的快樂的跟你一起的
一輩子就這麼一段
我能做的就只有長長的嘆一口悲哀的空氣
把你的轉變嘆成常軌一般進行的東西

那半個小時與半包煙
你的煙圈燃燒著一座屬於我們的森林
燒光了我對自己安慰的勇氣

台長: 樂高人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