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8:29:3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布茶房的紅豆湯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被強迫在七點睜開眼睛的週末
坐著搖搖晃晃的興南客運
好不容易晃頭晃腦到了新家
還是跑上床去睡了
補習還是被我翹翹板掉了
好不容易發呆到下午茶時間
等著西瓜姐飆車來載我一起去逍遙
依舊慣例的晃到了小乖
然後我們就忽然覺得真他媽的口渴
後來竟然沒有意識的走進去了麻布茶坊
畢竟西曼剛領錢 所以我就把窮人的徽章用鈔票貼起來
走進去點了一碗紅豆湯
天曉得簡直是太美味了
那紅豆滑順入口
吃下去有海闊天空的感覺呀
加上上面附贈了兩塊麻吉(還是年糕啊?..)
真是藕斷絲連到天邊呢
彈性一級棒
不過那種東西還是等到冬天再來好了
現在喝有種逼出冷汗的感覺
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晚上掃興的趕回去上物理家教

接下來我就連續過了兩天一個人的宿舍日
用寂寞和孤單堆砌起來的
果然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害怕那種孤單帶來的波波空虛感
海浪般的拍打
引起念舊行動又發作
消極想法也像非洲小孩的屁股後面被醫生拉出的蛔蟲般
沒有盡頭的
上次的體育課跟圓聊起來
認真思考才發現我的高中生活竟然連半個人追都沒有
要不是圓提起我好像還沒有認真想過這個
這樣會不會很丟臉啊
還好吧?
高一的時候常常羨慕校門口老是有飲料拿的同學
現在心態卻變的無入而不自得了
也許有幾個好朋友也覺得很滿足呀

舊時王謝堂前燕 飛入尋常百姓家
我真的頗喜歡這句的
就算你要說我是俗氣鬼也一樣

感冒了
一切都如預期的一般發生了
為什麼就不能再我身上發生一些奇蹟或驚喜呢
突如其來的總是傷心失望難過悲傷哭泣
季節更迭時候
侯鳥就開始遷徙
我好像侯鳥的新棲息地般
病毒總是選定要住在我身上
怎麼可以這麼恣意任性而為呢?
我有答應你們可以住嗎?機死了!

送給妳一句話
俗人身上之異味永無弗滅之日
俗人吃俗肉穿俗衣
思想亦是同等的庸俗不堪入目
永無翻身之地
除非你承認自己是鹹魚





台長: 樂高人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