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1:31: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謐的、緩散的,我在中庭裡閒步。這是我回到台灣後第一次在社區的花園悠哉散心,下過雨的台北,有點悶熱。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一時間,似乎也還無法整理起來。做了眼睛手術,拋開了眼鏡,雖然手術造成了夜間的眩光,但是眼前昏黃的燈光像霓虹一般迷幻,也未嘗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就要開始夜夜party的日子了!眩光讓我的夜有了不同的想像。

終於了解了寂寞如影隨形的意象。即使是在熱鬧的城市裡,總似乎,還是存在了那麼點的寂寞。逃離了自以為是寂寞元兇的鄉村,才發現,寂寞其實早在心頭長駐,隱隱的,作動著。原來,這不過是不習慣與自己相處的心病。揮…之…不…去。

找到了工作,是家從沒想過的大公司,薪水不錯,卻提不起上班的念頭。總想賴著。是不想承擔責任吧!因為此去,就是一個無盡的漫漫長路,所以才是這樣的心不甘情不願吧!怎麼回到家就長不大了?還是個賴皮鬼想茶來伸手吧!我真為自己感到悲哀。

感情、回憶、過去、現在……全攪在一起的感覺是怎樣的呢?我現在體驗到了。算是新奇的遭遇吧!笑笑的嘲弄一下自己,是該習慣這種感覺啊!這不過是個開始,未來,我也只能悠悠的引領期盼著。希望與失望,只在一線間;我,不過是在起跑線。

要走了,啟程。是為了航向些什麼遠大?我也得好好的問問自己……………

台長: april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