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2:14:1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糟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氣憤,氣憤得不能控制。原以為今天應該順利的過度,怎知從一位同事口中得知我之前答應做包書組長,是大老細欽點我做,並不是我的老細無可選擇而選我的,這即是表明我沒可能不做,就算之後有人可以代替我的位置,我也逃不了。其實我一向都知道,現在他們想找一個紅衫的同事做包書組長,因為藍衫的走得實在太多、太快,他們不想再麻煩找人接替。但我的老細由始至終都是說只是暫代,有合適人便可以找人替代,他騙了我呢!怪不得大老細曾問我對於包書的事宜進行得怎樣。

這只是其一,其二是因為我之前己接手了很多工作,但一雙手又怎能做得那麼多,而老細又不斷給工作,好像你有百足般,認為你一定可以交足功課。大老細不斷的追繳,交不足便是你的無能、懶惰、工作散漫,不可以說沒時間做呢!而你有交足工作的項目,則給另一位同事瓜分了功勞,但其實那同事半點忙也沒幫,坐著等領功便可以了。大老細根本不知那些是你的功勞,因為老細並沒有告訴他這是我自己一個做的,這才是叫人氣憤難消呢﹗

其實交不到的那份工作,我己找別的同事幫忙跟進,進度還算理想呢,但大老細郤說我沒有通知他,其實我己向老細交代過呢!真是想喊冤!我一向的工作態度是非常的認真,我可以說這己對自己負責任,且有交代呢!這全是我做的啊!應全是我的功勞啊!他們怎可以這樣說的呢!做了的無功,沒做的去領功,太過份麻!什麼是多勞多德!騙人的!真的非常令人討厭!真的想找人揍一頓呢!

原本正在人文科學上書的那一刻,越想越委屈,想著想著便氣上心頭,眼眶一熱,不禁流下淚來,只好急步的走進洗手間,大哭一場好了,至少都感覺好一點,幸好當時沒人看到呢!否則真是糟透了。唉...喊也沒用,沒人能幫呢!可以怎辦呢?都說包書組長不是好東西,不做己沒可能,現在顧此失彼呢!個個老細都是甲級的,現在我可以怎麼辦呢!

台長: 佩霖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