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1:04:4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幻似真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一個月前剛認識的一位朋友,真的有認識過麼?那坦誠又熱切的眼神,秉燭夜談的對話,爽朗有趣的笑語,令我真切的感受到一個生命的熱流曾存在過,但突然之間,人去聲寂,夜如舊,景如舊,一切歸於寧靜,有歸於無,彷彿從來不曾發生過什麼事!你既不能肯定是否真的認識過,甚至你真的有出現過嗎?

真的所有事,所有的感覺,全是我一個人所產生的一種幻覺嗎?以前一齊的點點回憶都去了那裡呢!真是我幻象?甚至連你也是幻象的一部分嗎?所謂的永恆又是什麼呢?我彷彿曾經擁有的東西,現在又好像從未曾擁有過。

一時之間,完全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只留下一份回憶在心頭。經過一場的無名的邂逅,可能真的要適可而止,讓不屬於自己的仍然不屬於自己,要放手的不應再捉緊,能認識己算是有緣,時間長短只是一個數字,曾經相遇,曾經相識,曾經佔據人生的一部分,曾經照亮彼此的人生,那我們就應記取那份美好,珍惜那份回憶好了,雖然無緣,也應無憾吧!

我喜歡你,不喜歡的話又怎會和你做朋友呢!在此還多謝你給我知道尖沙咀海旁的夜景是多麼美麗,那天的約會是多麼的美好,不過就是冷了點呢,我記得你曾問我當你是什麼?現在我的答案仍是朋友呢!請記在心深處吧!

台長: 佩霖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