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8 01:05:54|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消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起床就看到line的訊息

是好消息喔~

我之前跟你說過我要回XX上班了

其實我好開心~但也很緊張

開心的是目前這裡的工作終於可以如願離職了

緊張的是我不知道之前離職又再回去做

是不是能適應?!我怕我做的不好

感覺XX多了好多新的東西要學

也怕說跟同事相處不好

今天我有拿報到後需要用的資料過去新工作那裡

後來才感覺得出來原來店經理對我的期望很高

覺得我很厲害有待過大間店能力應該不會很差的感覺

讓我壓力好大喔~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我並沒有他們想的那麼厲害啊~

可是最近突然想到你之前在訊息裡鼓勵我的話

你說~大部分店長都希望正職的事工讀也能做

學會的東西越多對自己越有利

表示這家店不能缺少妳所以到什麼地方都吃得開的

你對我的鼓勵我一直沒忘也忘不了

對我來說你鼓勵我的話很有用

我想我這次回去做的新工作應該不會再隨便離職了吧~

想要好好拚一次~就算只做個組長我也可以

我想要向你看齊~

不是做給誰看只是想證明我也可以做到跟你一樣好

是吧!

還是很想很想很想你-其銘

台長: 靜夜星空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對你的幻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