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7 01:32:58| 人氣1,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的幻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月沒和你聯絡的日子裡

我發現我還蠻多話想跟你說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跟你聊天還有聽你說話

就算你只是跟我抱怨也沒關係

雖然之前被你的抱怨到怕了

但我知道你也很不喜歡抱怨

只是想要有一個發洩的出口吧~

我想我也懷念起你跟我抱怨的日子了

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很自虐?!

我想比起對你滿滿的喜歡

我更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擔心你還是恢復跟之前一樣

工作做事到都不吃東西

或是亂吃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前陣子你跟我說你舊疾復發

但你又不想跟我說哪裡復發

我還是會擔心你怎麼了?!

希望哪天在路上遇到你還能看到你健健康康的

不過我想~我們雖然住的近

但卻永遠都遇不到了

因為就算你在路上看到我

也不會跟我打招呼了吧~

如果是我我也是會跟你一樣的做法

因為那麼久沒見面

卻不知道能跟你說什麼或該跟你說些什麼

對了~這幾天好像已經習慣用部落格寫日記

雖然幾年前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現在卻是把日記當作是你

把想對你說的話全都寫下來了

或許這樣看起來很可笑

但我也只能暫時這樣

才能把對你的思念轉移到其他地方

這樣要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或許幾個月或許一年或許永遠也不一定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有恐怖情人的潛質

當我喜歡一個人之後

我會追著你跑

就像...你去支援別間店時我還特地跑去找你

而且還不只一次

後來想想我真的是瘋了

才會做這種瘋狂的傻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真的覺得我很恐怖吧~

其實我承認我也曾對你有其他的幻想

但別想歪~是白頭偕老的那種念頭而已

我只是曾想過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

會不會有聊不完的話

會不會你偶爾對我耍耍脾氣

會不會就這樣一起變老

如果你生重病我也會願意照顧你

(我沒有詛咒你喔~)

我其實很想陪你一輩子

不是工作上的陪伴而是生活上一輩子的陪伴

你會讓我陪你一輩子嗎?

我想你的答案是不會吧~

仔細想想~雖然以前對其他人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對你~卻能很清楚的想像我跟你的未來

或許是我想得太完美了

也或許是我太單純了

但幻想不就是要幻想的完美一點嗎?!

只是幻想過後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中

而我的現實生活中就是永遠跟你不會再有任何聯絡了

但我卻還喜歡著你

我還是依然每天想著你-其銘

台長: 靜夜星空
人氣(1,11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心情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都不會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