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7 16:00:0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看起來有點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有個同事經過,送給我這句話。

心想:我已經很努力撐了,竟然還是被看穿了。

不過,雖然是個路人甲,我還是去化妝室看了一下有點累的臉。

我覺得看起來還好,但心很累是無庸置疑的。

這種疲累的心,應該是從二月底開始的吧!自己信仰的宗教,遭受了排山倒海似的攻擊。

有人說,攻擊的人就像紅衛兵。或許吧!畢竟我沒看過紅衛兵是怎麼攻擊別人的。

但是,我卻不敢大聲辯護。網路的世界就是這樣,越大聲辯護可能受到的傷害就越多吧!

這件事對我的影響是,一直深信不疑的溫良恭儉讓,因為這一波事件,竟成了一種不好的品格。

反而越大聲斥責別人的,受到越多的掌聲。

或許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吧!越是做事的人,自然別人也越容易去挑你的毛病。

所以這種惡劣的心情,從三月底到現在一直持續著。

事情單然不是這麼單純,有將這樣的心情和朋友分享,

但大學好友就是冷冷的回應,不會超過三個字,或許就是一張貼圖就解決了吧!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我的宗教的原因,我們永遠是ˋ願意花時間去幫助別人

對於自己的好友面對心情壓力,卻選擇一張貼圖來回應,不禁覺得人間真是無愛。

台長: 李樺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