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1:47:03|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機場的廁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加布爾的水皇宮.
(以下談的事情和水皇宮沒什麼關係)
在飛機上我看見了印度的夜景
因為德里的佔地很大
所以非常夜景漂亮喔
但是剛踏進印度的第一個印象並不是太好
因為一下飛機我就去找廁所
沒想到他們的廁所真是讓人難以形容
然後我就只好忍耐
還好第一晚的旅館就在機場旁邊
讓我想起有一次我回中正機場
那時候應該是第一航廈吧
廁所也是有點髒
地上都是水
只不過印度入境的機場廁所並不只是水那麼簡單
還好這兩年去機場
廁所乾淨了許多
聽說這都要感謝新聞媒體特地去拍骯髒的廁所

對於印度的第二個印象是人怎麼這麼多
一出了機場
幾乎是滿滿的人潮
感覺像是夾道歡迎
然後機場外面是滿滿的車潮
喇叭聲不絕於耳

其實在香港機場轉機的時候
就因為印度航空的飛機誤點
而在機場多等了兩個多小時
然後飛機幾乎是沒有冷氣的
感覺非常熱
服務人員臉色也很難看

還好我的走道旁邊
坐著一個美麗的印度女郎他長的非常漂亮
可能是某家跨國公司經理類的人才吧!
他常常要到世界各國出差
我的夥伴一路上一直問他要去哪裡買印度的手環
他也非常友善的告訴我們
我想他們是一個非常友善的民族

不過
還好回程的飛機空調有好一點
出境機場的廁所也因為有人看管而乾淨許多
讓人又覺得其實如果好好保養的話
其實印象是可以改變的

台長: 李樺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