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2:57:0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的流淚 ˇβαβ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 ★、 跟你聊了許多 〞 
            
      腦海裡 一想起你 看到你ㄉ臉 又想起你對我的好 !

   為何  ﹋  眼框  積水 ˇ 大量往外噴 〃  
    
         我現在 .. 究竟該怎面对  〃
 
               為何 我和你  ! 
 
    比上學期還爛 爛 爛 爛  

                我一直希望 這學期的你我倆 。

    要好到爆 〃 想不對你對我ㄉ感覺只是 

                [[ 煩 ]] * 
    
   那我跟你說對ㄆ起了  ˇ  唉
 
         Brother 威威 〃 

台長: ∥∘〝威威♀═─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 。依然是兄弟。★╮╭
此分類上一篇:─═♀×你對我的好..βαβ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