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6:01: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當遇上那個人的時候 自然會有個聲音告訴你 就是他了
我遇上那個人了 卻是註定的一片傷心
有多久沒在想起那個人
卻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突然發現 最想的還是他
雖然空出了假期
我不知道還能找誰一起度過這個讓人溫馨又心酸的浪漫節日
在其他人面前裝出開心迎接屬於兩個人的節日
卻常常一個人窩在家裡 那兒都不想去
看著桌上那張只有自己的照片
我後悔將唯一有你的身影的照片剪掉
你說過 就算將來沒有和最愛的那個人在一起
你也不會選擇我 那對彼此是種傷害
我選擇轉身離去 就是不想有一天要看到你和他有在一起的機會
知道你和她沒結果 我還是無法回頭
在別人身上努力找尋你的影子
猛然想起 不管多像 那都不是你
到底該忘記你了 還是繼續等待哪天的重逢
冬天到了 我就控制不住 想要尋找溫暖
你是我記憶中 最溫暖的一段回憶
或許是這樣 冬天 特別的想你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