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2:04:37| 人氣2,578| 回應0 | 上一篇

電影觀後感:人肉麵線(Meat Gri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片名:
人肉麵線

英文片名:Meat Grinder

泰國上映日期:2009/03/19

台灣上映日期:2009/11/06

國別:泰國

類型:恐怖、驚悚、犯罪

導演:提瓦馬泰松

編劇:提瓦馬泰松

演員:咪渣倫浦拉 Mai Jaroenpura(靈虐)

發行公司:Phranakorn Film、海樂(台)

 

 

 

 

電影心得

 

記得上周同事傳來了一個影片網址,說:「你看你看,好像比邪降還噁心」,於是就按下播放鈕:「哇勒!好噁好想吐喔,看完就想到人肉叉燒包,還覺得觀影過程中應該吃東西會吐出來吧!」,結果過沒幾天,就剛好有「人肉麵線」試膽會的票,還開放讓我們登記要幾張^^”(真好!!),想想!..9點場次下班後還可以不用那麼趕,於是就這麼著到了試膽會當天,記得!前幾天還跟我女朋友聊天說,看之前先去吃碗阿宗麵線,沒想到她回我:「就買進去邊看邊吃啊!還不忘要我加根骨頭比較有臨場感(我想她應該羨慕我,沒法跟我一起去看吧^^”」。

 

今天9點前到西門町樂聲戲院門口旁,據說要跟一攤「麵線攤拿試映票」,望遠看過去還真以為在賣麵線,照了張給大家瞧瞧,觀影前一直跟同事討論著,晚餐要去吃甚麼,我當然提議著阿宗麵線,另一個就說不要啦!等等看完會發麵線,隨便吃吃就好囉,當然也不要吃太飽,因為接近開演前,真的有種可能會吐出來的心理,嘿嘿~9點了~其實真的還蠻期待到底會不會有人看到吐,而同事還跑去7-11買爆米花等等要虐待自己。

 

而我們一進場,工作人員就喊著:「節目直接開始沒有預告片喔!!」,轟隆隆的燈光暗掉就馬上開演@@?,片頭以黑白影片效果照著女主角跟一個麵攤(說實在的,看完我還不知道女主角片中的名字@@?),在影片大約前5分鐘吧!就開始讓觀眾感受到眼睛快閉上的以鐵釘敲五指的凌虐片段,還來個特寫,頓時我想每個人嘴巴微張,緊咬著牙說著:「哇靠!好噁~好像坐海盜船盪到高空要準備盪下來的那種坐不住的感覺」,當然片段中會陸續有一些比較不堪入目但又想嘗試去看的片段,直到男、女主角要發生關係那段,邊穿插前戲的片段,邊播放著不搭的復古音樂還穿插女主角處理屍體的畫面,這時大家笑了~

 

而且不只這片段笑,到後面感覺有一幕大家不覺得這是殺人片了,我還在想該不會導演寫到一半,電影看太多有感而發開始注入女主角的人生坎坷歷程,整部片到後半段開始讓我憐憫起女主角,她的慘痛、她的家庭教育,讓她的理智不敵打擊而發瘋,整體看下來前半段的鋪陳、感受通通都煙消雲散了,沒了驚悚感的後半段彷彿就像雲霄飛車爬得很高,但下坡卻是沒有弧度下降般的感覺:「蛤~就這樣喔!」,所以整體而言,想看重口味的影迷,還是建議看看DVD就好囉^^~

 

 

台長: 咬著蘋果的狗
人氣(2,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