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3:5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r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聊你那插隊的男人吧...』
他!?
愛講話,愛笑,雖然他講的話,
有一半是自己自爽,但是絕大部分,是希望你能跟他一起高興!
喜歡自己一個人陷入無可救藥的世界,
而後在到處詢問他人的意見,把自己弄得更加混亂...
喜歡虎爛,七星,高樑和皇家禮炮,也曾任我最討厭的職業
也許他總認為這樣才有男人味...
喜歡海鮮,肉燥飯,重口味,下廚,重乳酪蛋糕和東客奶油麵包!
但就是不愛甜湯和甜品..
很在乎他人對他的評價及看法,尤其喜歡聽我娘的冷嘲熱諷!
希望得到誇獎,想要說出口的話,絕對不隱藏...

『喔!?聽起來似乎跟你個性..不太合ㄟ...』
也許吧,不過既然不合還可以相處這麼愉快..
可能得歸功於...
他愛講話,愛笑,講出來的話,是希望我能和他一起高興
當他鑽入無可救藥的牛角時,會詢問我的意見...
喜歡到處虎爛,也喜歡虎我...
漸漸習慣身上特有的煙味,還有獨一無二的Baby味(這是重點吧...)..
(這點讓我不經感到相當矛盾..)
漸漸也習慣一些"軍中"的話題...和酒..
喜歡海鮮,肉燥飯,而且每次吃完飯總是會抱怨自己身材變形...
下廚,是為了看吃飯的人滿足的表情
喜歡做夢,美女,還有美國ㄟ片
對所有的女人都很貼心,特別是他喜歡的豔麗風塵型的美女,
會當著我的面說我太胖了...,
硬是要抱怨,也只有....不乾淨,不貼心,太自私,這一點...
『那不就全天下男人都有的缺點?』
也對..

『ㄟ,那到底是哪裡取勝?』
恩..我也不知道,不過你不覺得,
這樣的他,真是該死的迷人!

台長: Ring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