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3:44:5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秋季旅遊之白色巨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的秋季旅遊
讓我覺得比上班還累
也許應酬就不是我的能事
做作一項就不是我的強項
也偽裝不來,真是糟糕

其實我骨子裡算是挺叛逆的人
說好聽點就是有個性啦

高學歷的自我優越感
長官的至高無上
小職員的低頭妥協
同事間的鉤心鬥角
權力核心的爭奪
彷彿就是金融巨塔嘛!

工作..不過就是混口飯吃
何必呢?
這些人是怎麼了
是自然而然呢
還是裝模作樣久了就變成有模有樣了

我還是寧願做我自己
最真實的自己
我始終堅信
人生追求的不只這些

台長: DOGG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最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公司秋季旅遊之媽媽篇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