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0:01: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好事代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五慶端午,我早早起床,跟慶祝說完再見,便搭車回阿媽家去~
應景的吃了一個超大的粽子當作早餐,跟著阿媽屋前屋後的插上菖蒲艾草,聽她說古早的故事...

(那個...不好意思,且讓我用一下稍早寫過的內容)

中午,叔叔放工回家,帶他們家的三隻小小狗去"跑步",於是騎上摩托車奔馳出門去。
過了一會兒,老大小花已經一馬當先衝回家了,緊追在後的老三小黑也跑進家門,就是遲遲未見老二阿美的蹤跡‧‧
於是叔叔又載著兩隻狗去找狗,他說要「以狗找狗」,可是第二回合跑回來的也只有小花而已,小黑只跑到半路,就偷偷轉去水田裡納涼(休息)。

大家都在等阿美...

怎麼會沒回來呢?會不會掉進水溝去了?會不會被別人抱走了?會不會...(很多)

媽媽出去找,嬸嬸和堂妹出去找,堂弟也出去找,我當然也要加入搜索大隊─出發去找狗!繞過農田,走過菜園,尋遍高架橋下,就是沒有牠的影子,偷偷靠近一旁的人家,側耳聽一聽有沒有小狗的呼喊聲..

沒有,沒有,都沒有耶..怎麼辦?

走完一圈,阿美還是沒有回家,於是再出發,跑近大溝圳張望一番,沒有呀!
那我來請求土地公爺爺,幫我們找一找吧!(這條路上有兩間土地公廟)
走進廟宇,跟土地公爺爺說完願望,再走進繞一繞,發現...阿美就好端端的趴在地上睡覺...
我抱起牠,心裡有說不出的歡喜!
正巧遇到又出門來尋狗的叔叔,開心的分享這分喜訊!
然後,這隻阿美在我的監督下跟著我一路走回家!

結論:狗真的被我找回來了!(這是繼找回祝祝喵喵的第二隻動物)

所以我今天是好人好事代表!

台長: 黃皮喵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登山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白日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