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09:28:5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祝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筱姍妹妹:
很難得的我們又相遇了,在星期一的夜晚。我再度發揮好人好事代表的古道熱腸,自告奮勇要載妳回家。自從妳調課之後,我們便很少見面,但是因為一隻貓,讓我們的關係似乎永遠斷不了,比起其他人更緊密一些。
回家的路上,妳問我:小芬過得好不好?
我說:牠一直都很好呀!只是一直來叫我拍拍。
我們的話題總不離開你的小芬,我的祝祝。

我想告訴你:小芬已經改名了,牠現在叫做:祝祝!

不好意思的讓妳等了一會兒,因為我這臺摩托車也有一點年紀了,只要遇上大雨就會有發不動的老毛病,好在那位年輕的哥哥很快的發現問題,讓我們沒有等太久。
妳提起我的哆啦A夢錢包不適合我,我也覺得妳的黑色錢包太老氣,不過絕對不會像年輕哥哥所說的:她暗示妳要跟她交換!

交換是不可能的!

我很感謝妳送我一隻貓,而牠已經成為我們家的一部份,大家都很愛牠,尤其是我!每日,祝祝都會與我同床共枕,更三不五時找我拍拍,連我在做作業時也要阻擋在我和功課之間,即使我把房門關上,牠也會呼叫"媽媽",就是要我幫牠開門,讓牠進來玩玩。妳說,我的貓咪妹妹怎麼可能離我而去呢?

夏天來了,祝祝似乎有點消瘦,雖然大人二號說順其自然,不過我會多加觀察,就希望牠能一直健健康康。

我要對妳說:牠是我的祝祝!

祝祝,我要對妳說:你是我的!


祝妹.JPG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言又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朋友來報到
此分類上一篇:牠是我的新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